OMAR酒廠 (omar)

 

OMAR係蘇格蘭蓋爾古語「琥珀」之意,南投酒廠氣候溫暖宜人更有中央山脈純淨無污染之水源,極適合威士忌生產及陳年,故特在當地建立麥芽威士忌工場,並堅持非冷凝過濾工法及不添加焦糖色素,南投酒廠單一麥芽威士忌,以「琥珀心,台灣情」,傳達原有的風土香氣及琥珀略帶金黃的色澤。

台灣菸酒公司2013年10月首度推出單桶限量之原桶強度麥芽威士忌,並以蘊含臺灣風土特色的熱帶水果香氣深受威士忌愛好者好評,OMAR單一麥芽威士忌自2014年起參加ISC、SFWSC、MMA、IWSC、WWA及CMB等多項國際酒類競賽,每年在國際競賽上獲得專業肯定。

其中,囊括威士忌界公認最難得獎的麥芽狂人競賽(MMA)日常飲用最佳雪莉桶大賞(Daily Dram Best Sherried Whisky)、MMA最佳贏家(Supreme Winner)、最佳波本桶(Best Natural Casks)及布魯塞爾國際烈酒競賽(CMB Spirits Selection)的特級金牌獎(Grand Gold Metal),台灣土地特有的熱帶水果香氣及南投酒廠的工藝,深深撼動各國的威士忌大師,帶給全世界酒有饕客不同於蘇格蘭威士忌的感官體驗。

台灣菸酒公司致力於研究威士忌製造工藝,1980年代南投酒廠釀酒人員遠赴蘇格蘭取經,學習威士忌的釀造技術並汲取經驗。學成後回台灣開始釀製威士忌,儘管研發過程經歷許多困難,釀酒團隊在摸索找尋與鑽研試煉中理出一條新思路,南投酒廠威士忌成功自我定位,先鋒引領台灣威士忌名揚海外。

 

 

已加入詢價車
網路異常,請重新整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