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油愛爾  (Cream Ale)

 

是一款乾淨,高發酵度,味道濃郁的美式“lawnmower”啤酒。與典型的美式拉格相比,更容易淡爽和入口。
起泡艾爾或現在這種艾爾啤酒自1800年代出現, 並在禁酒令後得以倖存。這是一種具有美國拉格風格的愛爾啤酒,與加拿大和美國東北、中部、中西部各州的拉格啤酒是競爭關係。最初被稱為起泡酒或即用啤酒,許多產品都通過德式工藝krausened(不用糖而投入麥芽汁使酵母自然產生)充填二氧化碳。

傳統釀造方式中不用低溫發酵,但現代釀酒師有時用。典型原料是使用美國最常用的原料,通常是單獨六棱麥芽或六棱麥芽和北美二棱麥芽混合使用。在禁酒令之前,奶油艾爾啤酒酒體比現在略高,酒花香氣和苦味更明顯,但這些版本應該歸類為歷史上存在的啤酒中。
外觀顏色由淺麥稈色、淡黃色至金黃色,二氧化碳含量較高,有較長的泡沫持續時間,酒液清亮透明;味道上有較低的酒花苦味,隨著麥汁濃度和發酵度的變化呈現低到中等的麥香和甜味;口感方面通常既不突出麥芽香也不突出酒花香,會有較弱的穀物香氣。

常見酒款: Genesee Cream Ale、 Liebotschaner CreamAle、 Little Kings Cream Ale、New Glarus Spotted Cow、 Old Style、 Sleeman Cream Ale

 

 


禾餘麥酒 刺蔥白
Alechemist Tana Ale
ABV : 4.5%
生產酒廠 : Alechemist
國家 : 臺灣

肯塔基 香草奶油愛爾啤酒
Kentucky Vanilla Barrel Cream Ale
ABV : 5.5%
生產酒廠 : Alltech Lexington Brewing & Distilling Co.
國家 : 美國

Mother Earth Cali Creamin
ABV : 5.0%
生產酒廠 : Mother Earth Brewing Company
國家 : 美國
已加入詢價車
網路異常,請重新整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