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州一般型啤酒  (California Common Beer)

 

起源於美國西海岸,最初釀造於淘金時代的蒸汽啤酒。傳統上使用大型淺層開放式的發酵容器冷卻槽發酵,是利用舊金山海灣地區涼爽的環境溫度用來解決製冷的難題。採用拉格酵母發酵,該類酵母是通過精心挑選,在相對較高的溫度環境下發酵出相對清澈的啤酒。現代版本是基於Anchor酒廠於二十世紀70年底重新發布的風格。
這種風格的狹義定義特指Anchor酒廠的加州蒸汽啤酒,通常展示中度到高度數質樸的,傳統的美國啤酒花。可以具有輕微水果香。低度到中度焦糖和烤麥芽香味支撐酒花香味。外觀呈中度琥珀色至淺銅色。通常清澈透亮。中度非純白色酒頭,泡持性良好。有中度的麥芽味,伴有明顯的酒花苦味。麥芽的味道通常是烤麵包味和焦糖味。低度至稍高的酒花味道,通常展示質樸的,傳統的美國啤酒花。收口相當乾脆爽口,有揮之不去的酒花苦味和堅實、顆粒的麥芽味。總體有淡淡水果味的啤酒,有著堅實、顆粒的麥芽味,和烤麵包和焦糖味道,展現了質樸、傳統的美式酒花特色。

 

 


米凱樂 加州掏金夢
Mikkeller Cali Rare
ABV : 4.8%
生產酒廠 : Mikkeller
國家 : 丹麥
已加入詢價車
網路異常,請重新整理